close

下了火車走向公司的途中,經過北叉銀行,順便提個錢吧!自然地腳就往銀行走去。咦!門口沒有提款機?臉上帶著問號的我走進銀行,可能提款機在裏面。還是沒有!只不過想提個60大洋的我心有不甘地填好提款單乖乖地站在櫃台前排隊,銀行阿姨很親切又快速的把60元交給我。


「請問你們這有提款機嗎?」趁著銀行阿姨心情大好時隨口問她。


「有啊!在外面。」阿姨回答。


「我沒看到啊?」我滿臉狐疑。


「就是旁邊的Drive-thru啊!」


「你們只有Drive-thru的提款機嗎?我沒開車ㄟ!」


「妳還是可以去那邊提錢啊!」阿姨乾脆簡捷地回答我。



哇勒!銀行阿姨您愛說笑吧!


要我站在兩台車(1)中間排隊吸廢氣,輪到我時,彎下腰(2)按密碼提錢……





1:百分之八十會是前一台賓士SUV,後一台BMW SUV。果真,大頸是個歧視沒開車人的地方啊!


2:為方便駕駛搖下車窗就能領錢,Drive-thru的提款機都比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