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城市我有著深深的依戀。


嘗試分析:


是因為像針頭或魚鱗的建築?

令人驚嘆的夜景?


抑是類故鄉味的食物,


相似的市景交通和濕濁悶熱的島型空氣?


或許只是單純的膚淺虛榮?



我從未獲邀任何Gallery Openings


住不了rent stabilizedThe Village公寓,


連一隻上千元的鞋店店面都未曾經過。


但我卻明瞭Carrie說:


If you can only have one great love, then the city just may be mine. And I don't want nobody talking shit about my boyfriend.



而我,用駕照上100開頭的Zip Code212的手機號碼,


紀念我和我前男友的曾經。





後記:今天和丹尼斯從Jersey開車回家途中,看到Jersey Transit火車,我說:這火車要「回」紐約。丹尼斯糾正我:是「去」紐約,因為我們「已經」不住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