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不是會念書的小孩,除非有利可圖。國小月考前總會和爸媽討價還價考前三名的獎品,從腳踏車到小型撞球台、電動360度旋轉軌道車不等,我也很守信用的拿個第三名回家,絕對絕對不會多考一名。可惜這超能力好景不常,上了國中就自動失效。

大學聯考前,我媽為鼓舞士氣竟誇下海口,只要我考上台大,一部賓士送給我。我頭也不轉斜眼看她,拜託,明明知道我一定上不了,開這種芭樂票,我是要一部賓士幹麼,況且我們家也買不起吧!

剛剛和保加利亞S小姐聊到這件事,S小姐埋怨她高中大學都第一志願,應該叫她媽補禮物,而且她媽媽才跟她說自己先選個生日禮物,我隨口附議,就買個公寓抵好了!S小姐白了我一眼「我媽晚上大概會睡不著!」S小姐的阿姨有天跟她媽說,覺得她媽媽比較疼姊姊,這一講不得了,她媽晚上就失眠,硬是要打電話給S小姐保證對她們姊妹一視同仁,絕沒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