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要嘛就是自信心無敵強,要嘛就是受虐偏執狂作祟。

我的朋友都知道,從第一天在這公司上班我就想換工作,一直到快兩年的今天,還沒換成,說身分問題是自我安慰+堵人嘴巴的標準答案,但內心知道一定是自己的問題,也許是面試中不經意說出一句話不對主試者的盤,或是談到現在工作不小心面露嫌棄的臉色,結果就是,浪費珍貴的年假,今年連想回台灣都難。

「失敗當吃補」,一次接一次的失敗後,上MSN打電話找朋友靠夭靠北,大聲嚷嚷信誓旦旦說:不找了不找了,沒隔二十分鐘又自作踐上Craigslist、Monster,再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爬起跌倒爬起。

追根究柢,這全得怪我大表姊,小時候什麼歌不好教,偏偏在我跌個狗吃屎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教我唱「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倒」。潛意識果真是可怕的東西啊!


~奮發向上經典兒歌教唱~
自己跌倒自己爬

喂!喂!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你看山上為你開滿紅花
你若是好娃娃 要自己跌倒自己爬
喂!喂!我不怕 我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吃苦耐勞 什麼都不怕
我們是好娃娃 要自己跌倒自己爬


註:唱此歌時,宜身體微微站左30度,頸繫小紅巾,右臂向前成45度伸直,左手抱本毛語錄。天啊!我們小時候怎麼會唱那麼對岸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