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心而論,我不是死忠哈利波利迷。
雖然每本書我都有買,都看完也都賣掉了(哈!光憑這點就不死忠了),除了第五集之外的電影也都看過貢獻過十塊錢(昨天朋友有免費票,要不是週末在家髒一天還沒洗頭洗澡,我就去看了,泣!),但要我如數家珍地說出人名地名和奇奇怪怪的咒語,裝扮成哈利波特,夜黑風高地站在書店前等著拿號碼手環叫號碼分批進店門買那本明明當天早上書店仍會有一大落,連Costco也有賣還便宜70cents的第七集,這種事我還真沒辦法幹。
所以早在今年二月Amazon開放預訂第七集,當天我就立刻下單,反正出貨才付錢,同樣也有折扣,書還送到家門口,幹麼自己跑一趟!

說不期待新書到來是騙人的,從星期四就收到Amazon出貨email,就開始我苦苦的等待。果然魔法夠神秘,UPS使命必達,從紐澤西P市到C市明明距離不到30英哩,要送整整兩天,反正一定要過星期五午夜才能送到就對了!



星期六早上終於收到包裹,Amazon正反紙盒邊緣都印著【麻瓜注意:7月21日前請勿送達或打開!】,兩側邊分別印著【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徒】和代表第七本或七年級【Year7】。


打開包裹拿到沉甸甸的新書,乖乖!又是七百多頁,又是至少兩個禮拜的地鐵閱讀。第一件事先翻到結局(衝著這點,我就不配當死忠書迷)。嗯!結局是我喜歡的,跟前幾天網路傳的一樣(就說我不是死忠哈利波特迷了嘛)!畢竟哈利波特系列仍屬青少年文學,壞人不見得自食惡果,好人不一定有好報,有情人有可能無法終成眷屬,這些現實的灰暗,就等小讀者成年後了解體會,現在還是給他們邪不勝正的政治正確性結局,讓他們保有對未來的一絲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