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邊上Amazon看鞋子邊打開Excel有一搭沒一搭的工作時,聽到大老闆的聲音,立即把視窗切回Excel,就看到他出現在我cube,手裏拿了一盒十分精巧的巧克力『拿一顆吧!這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昂貴巧克力。』他晃動一下盒蓋,好讓我看看這牌子。沒聽過這牌子,我心裏想但沒說出口。白色的盒子內大約有50顆左右像大姆指片大小的正方體,每片上面還有不同顏色和幾合圖形的巧克力片,我挑了顆上面是淺咖啡色點點的巧克力,『再拿一顆吧!』大老闆說,我又選了顆粉紅色圈圈圖案的。

放在桌上兩秒鐘,還是先吃一顆吧!那顆咖啡色的咬下去,沒什麼特別的啊,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普通的牛奶巧克力嘛!還沒嚐出軟軟的內餡是什麼味道,我已經把它吞下肚了。望著第二顆巧克力,應該包起來留給丹尼斯吃(但會溶化吧!)我內心OS如此說,就又直接拿起第二顆吃下去。這次知道吃慢點,至少要把內餡是啥搞清楚吧!外面一樣是牛奶巧克力,裏頭是酸酸的raspberry,真的沒什麼特別,我還是這樣覺得。

想上網查查這盒巧克力到底是要多吃人骨頭的貴,偏偏記不得牌子名,好像是C或R開頭,如果跑去問大老闆,他問我好不好吃,我是要講實話還是不講。反正孤狗大神一向是我的好朋友,打上gourmet chocolate,竟然首頁約第五六個就看到一個R開頭的牌子,點進去,沒錯,就是這白白小小的盒子叫Richart,大老闆給我們吃的是Petit Intense Collection,一盒49顆,要價$61.5大洋!靠!一顆小不拉幾的巧克力要5個quarters,我吃掉10個quarters,夠我洗一個禮拜份的衣服或紐約路邊停車停兩個半小時!吼!好險不是我花錢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