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月底才寫2006年回顧,會不會太遲?反正湊和著也是寫給自己看,就當吃鈣片,強化骨骼鞏固牙齒用吧。

2005年十月:終於離開兩年的長島猶太火坑,跳進紐澤西有樹有鹿沒燈沒人只有車的偽美式台灣油鍋,過了生不如死,度日如年,不能上網打IM玩數獨,還要看人臉色的六個月(剛上班未達三週,即萌生回家吃自己的強烈念頭,打電話回家和大姊靠么,她淡淡一句:「那是因為妳以前的工作都叫自由業!」堵死我的嘴,順便弔念青春小鳥的往日時光。)
2006年四月:找房子、搬家。新家是舊家的兩倍大,據說是up-and-coming area(希望不會像陽萎男,還沒coming就早瀉)。
2006年五月:重回紐約,過著每天看Metro聽iPod的通勤生活。
2006年六月:乾女兒出生,長得和她媽我同學一個樣。乾媽我隨即送上雅馬遜禮券一張及足金手錬一條。
2006十月:娘親來美,我過著飯來張口三餐正常,體重直開紅盤的日子。
2006年十一月:感恩節和娘親遊波士頓,證明Hybrid車和不發大小姐脾氣的GPS果真耐操又好用。
2006十二月:聖誔節娘親和我們訪加州姊姊家,驚訝地發現姜小義已到我肩膀高,弟弟會認字,兄弟倆溝通99%英文(1%是用中文叫哥哥和弟弟),稱我為teeny tiny阿姨還要用大姆指食指互壓比很小很小的動作,嘲笑「小阿姨好好笑!」在加州只要開山路必暈車,回來後,跟姨媽鬧憋扭,小腹隆起,胃口大好,考慮是否該把咖啡豆改成Decaf時,姨媽和我握手言和,雲淡風輕,過往的一切都當成除夕夜的泡菜鍋,化成黃金先生入下水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