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走到公寓樓下,按下他的公寓電鈴。
「Who is it?」男人的聲音從對講機傳出。
「是我。」她墊起腳湊近對講機用不小的音量說。
嗶~的長聲,門應聲打開。

爬上木頭嘎嘎作響的樓梯,她推開已經半掩的門走進屋內。「嘿!」她叫了坐在窗邊埋首在設計圖中的他。
他回過頭點了一下頭露出有些疲累的笑容「妳怎麼來了?!」
「幹麼!不歡迎我啊!想來不行嗎?」她邊開玩笑挑釁地說道邊把自己拋進客廳沙發上。
「ㄟ!腳不要放在我沙發上。」他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妳要喝什麼?」
「What yougot?」她還是維持一樣的舒服姿勢躺在沙發上。
「果汁、可樂、啤酒。」
「那給我啤酒好了。」
「妳又不愛喝啤酒。」話雖這麼說,他還是拿了兩罐啤酒出來,一罐給她。
她伸手接了啤酒,又立刻遞回給他「我不會開,幫我開。」他無奈地搖搖頭接過啤酒罐,啪!雪白的啤酒泡泡像淡淡的煙冒了出來。
「小心不要滴到我的沙發。」他坐到她腳邊的位子,被迫她只好把腳放下坐起來,移到三人座沙發的另一頭。
兩人就這樣,自個拿著啤酒,盯著牆上掛著的畫,她在心中無聊地數著牆壁裸露的磚塊數目,第一排1,2, 3, 4, 5, 6, 7, 7塊半,第二排1, 2, 3, 4, 5, 6, 7,8,第三排……
「妳今天好怪,那麼安靜?」受不了她的沉默,他忍不住問。
「我想上頂樓,好不好?」雖是問句,但她卻有沒得商量的口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