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咧!全辦公室都知道我上班玩Sudoku被猶太老闆抓包的事!

「別擔心,我沒查勤的意思!」業務L站在我辦公室門口說「我聽說妳的故事了!」

「OH, NO!」我不禁哀嚎。

Sudoku是我最近著迷的動腦小遊戲,每一行每一列每一個3x3的矩陣都要填上1到9的數字,且不可重覆。每天從網路上印出一張最難的Evil程度的遊戲就可以讓我浪費大半天的上班時間。

前兩天快下班前,沒聽到老闆肺癆成疾式的招牌咳嗽聲,他走近我的坐位,我還來不及收起Sudoku,冷冷的說「在玩遊戲啊!」接著又好像開玩笑「沒事做,那就回家啊!」說完就走出辦公室。開玩笑,我是剛上班的草莓嗎!怎會真的收拾包包就回家,當我明天不想來了啊!過不久,美國媽媽瑪莉同事跑過來跟我說「明天我教妳做xxoo,他就不會講話了。」

其實,我懷疑這事要不就是瑪莉或是另一個媽媽同事傳出去的,有時,美國人的好心讓我不安,像笑裏藏刀的匪諜,伺機在背後狠狠捅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