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大衛:

瑪姬問我要不要和你說些話,我答應她晚上會打電話到電台錄音,但是我卻睡著了!今天在MSN上遇到瑪格,我向她大大懺悔。瑪格說你的紀念專輯到今天結束,我真是個壞朋友,竟然睡到把正事給忘了。

這一年來,常常想起你和瑪格,尤其是瑪格。我想念她大聲叫你王~再~得,也想念你們兩個看似恬淡卻情深的相處方式。我有說過你們讓我想起我姊和姊夫嗎?大概很久以前跟瑪格提過吧。或許因為這樣,我是AC裏唯一不怕死敢和你們這群混在一起的!

三年多前暑假回去電台送喜帖,我們在走廊外聊了一會兒。那時瑪格在家待產,我把喜帖拿給你時,你說你們大概不能去,但祝福我一切順利,我也約好下次回台灣再去找你跟瑪格。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去年的那個星期六,我剛搬家,睡在未拆封的三四十個紙箱間,感覺溫暖的晨光照到被窩裏的我,小鳥吱吱唱著歌伴著時而經過的火車隆隆聲,一切感覺是那麼的美好,我在被窩裏輕輕翻了翻身,不願打破這寧靜的早晨。丹尼斯的聲音好像從很遠處傳過來「大衛王去世了!」我的大腦神經一時反應不過來「啊?」「網路新聞寫的,大衛王凌晨去世了!」我立刻清醒,「那瑪格怎麼辦?」是我第一個念頭。

好一陣子,瑪格的MSN暱稱一直是David’swife,看到真的很難過。每次和她IM,我只敢不著邊際的閒扯,總要她先提到你,我才敢問,但安慰鼓勵人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常常我們的對話就在我兒子哭了要睡了要上廁所之下,匆匆結束。不久前,她的暱稱改了。當她把David’swife用Backspacedelete掉時,一定需要很大的勇氣,但不要擔心,她沒有把你忘記,你兒子也沒有把你忘記,你的朋友們都沒有把你忘記。

你在天上應該過的很好,或許還當DJ也說不定,我猜只能放天使天軍大合唱的詩歌吧!很想叫你幫我問問耶穌一些問題,就像以前馬英九上你的節目,我們瘋狂拿簽名小冊叫你幫我們要簽名一樣,想想我還是等那一天自己問祂好了。既然我們同宗同族(都姓王又是基督徒),我們會再見面的。我相信瑪格也會跟你再度相見,我人在遠方,只能為她禱告,嚕她去教會這事,還是交給以前那個自己坐在小房間搞自閉的人二好了。

再會囉!


變態蛙


名詞解釋:
瑪姬和瑪格都是瑪字輩,但是不同人,不是打錯。人二是以前電台人事,史上唯一被人欺的人事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