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推開辦公室的門,就聽到ZA小姐說「喔!你真的很白癡ㄟ!」
「什麼事啊?」我問ZA小姐。
「妳自己去問小查先生。」
還沒先去自己座位放包包,我直接走到小查的小隔間,把下巴靠在高度剛剛好的辦公室隔板上,「嘿!發生什麼事?」
小查先生用極哀怨的眼神看著我,「我昨天晚上去健身房,就跟平常一樣,先換好泳褲,戴上iPod,就開始跑跑步機,跑了三十分鐘,再換重量訓練,後來就拿了毛巾,跳進泳池裏,跳下去後,還奇怪怎麼沒音樂了?!才發現我還戴著iPod!」小查先生說完,如喪考妣地用手摀著臉哀嚎。
「你白癡啊!你的iPod就死了啊?」
「對啊,但是Bose的耳機還可以用。」話說完,又是陣哀嚎。
「那你今天坐車上班不就沒iPod聽了?」對我和小查先生這種坐車走路耳朵沒iPod的人,上班沒音樂,這可是件大事!
「是啊!妳都不知道,車上人講話多麼沒營養,唯一的好處是終於可以聽清楚列車長在講什麼東東了。」
「那你要買新的iPod了嗎?買個iPhone吧!」知道他很哈iPhone,故意刺激他。
「但這已經是我的第五個iPod了!」
「Apple一定很感謝你!」
小查先生狠狠瞪了我一眼。
「第一個iPod第一代被偷、第二個iPod Mini忘在公車上、第三個摔壞了、第四個Nano掉進人行道上的地鐵鐵蓋裏!」
「第五個被淹死!Stupid!」我接著他的話說,他又瞪了我一眼。
「我的iPod螢幕裏還有水流來流去,我打算等它乾,假裝不知道怎麼壞的,送去Apple要求換一台。」
「很不要臉ㄟ!你要不要考慮把裏頭的零件拆掉,用iPod來養魚?我可以送你幾條我家的大肚魚!」又故意刺激他。
「啊!不要再說了啦!」小查又再度哀嚎。
「Stupid!」我落下最後一個字,信步走向我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