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十月左右推出Pumpkin Spice LatteGingerbread LatteEgg Nog LattePeppermint Mocha時,秋天對我才算真正到了。




今年例外,早在八月,還頂著華氏90度的太陽、穿著無袖背心和人字拖時,Starbucks的黑板menu上悄悄地寫上Pumpkin Spice Latte。雖然這飲料也有做成冰的,就像熱薑湯加地瓜變成冰的,不見得難吃,但感覺就是一整個怪。Pumpkin Spice Latte想當然要在乍暖還涼時,捧著熱熱的咖啡,輕啜一口,坐在公園長椅,看著松鼠採集果實,把兩頰塞得滿滿的,準備過冬,配上黃中帶紅的樹葉和隨風起舞的落葉,這才有fu




昨天上班途中經過Starbucks,原本只想買杯普通decaf咖啡,但點餐的那一瞬間,改成中杯decaf Pumpkin Spice Latte。滿心期待地啜了今年的第一口,味道變了……是因為換了糖漿、還是我忘了請店員改用脫脂牛奶、亦或因為懷孕味覺變了、還是單純在不太涼的九月天喝屬於秋天的咖啡不搭?!不管何種原因,我知道今年可以省下無數筆四塊半的Pumpkin Spice Latte咖啡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