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禮拜起,產檢改為一週一次,再加上因為年紀及血壓不穩,Dr. F要求我每週去St. Vincent做一次超音波及監聽心跳。

 

昨天是我第一次躺在床上,護士貼了兩個心跳監聽器,一個是我的,一個是LKB的,要我向左側躺休息。LKB的心跳真不是普通的快,大部分時間都維持在150左右。其間,照超音波的醫生Dr. M走進來,看到心跳圖,還不止説了一遍beautiful!躺了至少有20分鐘後,謢士才幫我量血壓,果然休息有差,血壓120/70,終於第一次在醫院量是正常,我開玩笑地跟護士說,我有scrub syndrome,一見醫護人員就緊張,護士再三提醒我,若有頭痛、視線不清等症況,不要懷疑,立刻打給Dr. F,直接來醫院。

 

比起20Dr. M幫我照超音波時,這次LKB大多了,Dr. M照得速度也快多了,他不停地説LKB super activeYeah, tell me about it!!結束時,再度賞了一張可惜是2D的照片。LKB所有檢查都在平均值,目前體重513盎司(2,630公克),不像台灣產檢每次醫生都會告知體重、各項檢查週數,這是我第一次知道LKB的體重,之前都是目測丈量法。

 

結束前,問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問題,LKB是不是大頭寶寶?!Dr. M説頭圍正常。誰叫LKB爸是個大頭,當初差點要用產鉗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