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一個怪異,但,媽的,超爽的方式迎接新年!

大年初一一早九點,我在中國城那家亞裔廣告公司的電話中留下我的不滿。

一開場,我就挑明廢話不多直接說,我不會接受你們的工作。原因有二;第一,我深覺我被歧視,在我們的談話中,你們不停提到我的英文能力不足,那我不明白你們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工作,有可能是你們的判斷能力有問題!判斷能力就必需要多年甚至窮盡一生來改進,喔!或許,其實判斷力是需要天份的!第二,我深覺我被騙了,因為從我們的談話中,我一直有這印象,我會拿到我要求的薪水。也許誠如你們所說,我真的有英文溝通能力的問題,因為我聽不懂弦外之音!我想我應該加強我的英文溝通能力,或買副塔羅牌,每當你們講一句話時算一下。最後,衷心祝福你們找到有完美英文溝通技巧的員工,也衷心祝福你有個快樂的中國新年!

留完言,才想到他們公司今天不上班,但管他的,讓他們那些中國人台灣人香港人,大年初二一大早聽到超不吉祥的留言,就忍不住給自己來個一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