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美國時最不習慣的是Telemarketers超級會盧的功夫
通常我家電話會響的次數寥寥可數
只要有人打電話來
80%都是來推銷
從信用卡的加值服務
到警察局消防隊的捐款
剛開始本著禮儀之邦的美德
我都很有禮貌很有耐心的拒絕
但自從在炒飯先生的調教下
我現在也是冷酷拒絕高手一枚
話說有回被個推銷員盧了十分鐘
炒飯先生看不過去
當場搶過電話下海示範
只聽炒飯先生完全不理會對方
直接說:她不需要這些東西,還有把她的名字從你們的名單中拿掉,她必沒有同意你們可以直接打給她。
就卡嚓把電話給掛了
留下我一臉讚嘆拍手叫好
不到兩分鐘
又有一個不怕死的打來了
這回我現學現賣
也學炒飯先生說:不需要,謝謝!
自以為酷到不行的把電話掛了
沒想到炒飯先生的評語是
『直接掛上電話
幹麼還說什麼謝謝』

直接拒絕法是常用的招數,另外也可以學學我另一個朋友,閒閒沒事,推銷員打來,我就陪你耗,順便練習英文,聽不懂的地方,叫人家解釋清楚,不會的單字,還問人家怎麼拼,搞得推銷員自己自動投降掛電話


炒飯先生是我大學同學的男朋友,他的姓聽起來很像Fry(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