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阿宅老畆我,喜歡在上班時間上網,看看別人的育兒心得、食譜分享、更新臉書、買東買西。每每在育兒網站,看到斗大的標題(快來分享寶貝學會的第一個英文單字 ),十個月說bubble,一歲說ball,一歲四個月會說apple。要不就十個月放手走路,一歲兩個月自己上下樓梯。一歲還在地上爬爬走,憂心媽媽就忍不住上網求問。老畆我每次看就背後一陣涼。小蠶豆現在還只會無意識地叫mama, papa(如果mama也算英文單字!)下週滿一歲三個月,還是隻爬得飛快的爬蟲。最愛的玩具是搖控器和老畆的iPhone,會用肥短的手指slide to unlock手機。唯一比大多網路寶寶好的是他自己吃飯(這點比人強有很了不起嗎?),那只是老畆心臟夠強、眼睛脫窗,可以對食物殘渣掉滿身滿地視而不見P1010266.JPG P1010265.JPG P1010260.JPG 



 

在小蠶豆漸漸upgrade到靈長類,愛學人,動作、表情也越來越像小男生後,昨天他老杯很有感觸地說:"林白"以後要在他面前說話要小心!

 

"林白"最好現在就小心!搞不好哪天小蠶豆就自稱"林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