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照例去St. Vincent量胎心跳、照超音波,血壓在臥床休息20分鐘後,量到116/70的好數字。

Dr. M照超音波時,不停地讚美“beautiful fluid”2D又黑白的螢幕,實在很難看出羊水是如何的美法?

今天早上去Dr. F那產檢,高壓又破130!果然上禮拜Dr. MDr. F Leave her her指孕婦我)alone,還說我血壓高是看到Dr. F的關係,有幾分真實性。

Dr. F也跟Dr. M一樣讚美我的羊水 Great fluidDr. F解釋説,以我血壓不穩定的情況,羊水在現在的週數,還能維持這等水準,十分難得。她也對我的血壓放心不少,只是要我多注意胎動、注意宮縮。還是老話,一有變化,就連絡她直接去醫院。

現在還沒明顯的產兆,下禮拜同樣兩天產檢。

小蠶豆,你可要等到姥姥下禮拜三從台灣來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