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們月底搬到新家,就睡地毯上吧!』
這是我今天一早起來,說的第一句話
丹尼斯也回我一句,『乾脆等下就把futon立起來,今天睡地上好了』
這是我們兩個在一張腰部凹凸不平的雙人沙發床上睡了半年之後的對話
話說這張沙發床是我們搬到加州的朋友臨別的愛心
雖然這張futon的床墊和床架全新時也屬於上乘品
但近五、六年,換過三手的歲月後
床墊不變形也難
床架也漸漸發出GGYY的聲音
原本這張沙發床在丹尼斯還沒來之前
我一個人獨佔一張時
雖也有一覺起來腰部以下癱瘓無力的情況發生
但一個人睡總是可以直的、橫的、斜的
找到一個好睡的spot
可丹尼斯來了之後
再怎麼翻轉也只能縮在我自己那一角
今天我倆可是吃了秤錘鐵了心
就把地板掃一掃拖一拖棉被一鋪
再怎樣也強過那睡足了八小時
還會猛打哈欠的路障型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