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會接觸到新的飲料,但在格子上從來沒寫過任何一篇關於飲食的文章。今天就用上班途中拿到的雀巢即溶咖啡試用包當做開場好了!

外包裝很明顯就是要打Starbucks即溶咖啡VIA(台灣有賣嗎?)

nescafe1  

打開後,雀巢很大方地送了不是一包Regular也不是兩包RegularDecaf,而是……六包試用包,分別有哥倫比亞、OriginalDecaf、榛果、香草和Gourmet Roast(照片中只有五包,因為我把Hazelnut榛果口味的沖來喝了。),還附一張一元折價券。

nescafe2.jpg  

即溶咖啡對我而言味道一般偏酸,也不是那麼夠力,比較像是飲料,不是morning pick-me-up,所以包裝上寫說用6盎司的熱水,我只用了4盎司,在熱水沖泡下,咖啡散發出一股淡淡不至太人工香料的榛果味,我沒加牛奶,試了一小口,不酸、不苦,還算順口,可惜的是味道偏淡。

 

我會買嗎?不會。因為,喝慣現煮咖啡,即溶咖啡實在不是我的菜,加上我一天至少三杯咖啡(早上起床一杯Espresso加冰鮮奶,到公司後,一杯樓下小店的中杯冰咖啡,下午回家路上又一杯Starbucks的本日咖啡),即溶咖啡太不夠力,最重要的是,紐約買咖啡的地方多如牛毛,喝Starbucks太傷本,也有其他選擇,去公司茶水間用熱水沖咖啡的時間也夠我去樓下買一杯還算尚可的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