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打著寶寶旗幟,大行敗家之實的老木。

 

從小蠶豆還在娘胎,我就在物色推車。要輕、要好推、還要好看!但二手恩典牌也來者不拒,所以我們一開始接收了嬰兒安全座椅baby shower時,教會朋友送了可以卡安全座椅的推車,就不必天寒地凍時,還要把小蠶豆從安全座椅上抱出來,再放到嬰兒推車上。

 

Graco

 

後來,教會執事送了他孫子用過有「推車界勞斯萊斯」之稱的義大利Inglesina Zippy。可以平躺,單手可收,輪子大又穩,可惜淨重近20磅的車身,我無法一手抱著小蠶豆,一手拿推車上下樓梯坐地鐵。

babydealz_2054_84628.jpg

 

小蠶豆三個月大後,我又開始尋找理想推車。這回,我們直接讓少爺決定,畢竟,車是他坐,老杯老木只是推車的苦力。

 

一趟Baby R Us下來,小蠶豆最愛荷蘭牌台灣製的Bugaboo Cameleon,在bassinet裏幾乎睡著。老杯老木也很愛,大輪子看起來就很勇,但太重、太貴,老杯老木很不愛。

Bugaboo Cam

 

退而求其次,BugabooBee系列,果然有像小蜜蜂,肥吱吱的小蠶豆放進去,左右邊全滿,而且還要$529元。

bee

 

 

台灣很紅,日本牌Combi這兒也有賣,便宜,200元以內打死。但,小日本就是小日本,坐位超窄,小蠶豆還沒放進去,就死命扭動,待坐進去後,才三個月大的他就把整個坐位塞得滿滿,很痛苦地掙扎要起來。combi

 

最後Maclaren瑪格羅蘭中選。小蠶豆很滿意地把腳分開成大八字,任由我們推著他在店內繞。Quest系列才12.5磅,雖然一手收開需要練習,但可提可背。可惜我喜歡的Quest Mod店內沒現貨;沒關係,上網買!quest modNathan on stroller(小蠶豆在家試坐新推車。睡袋很暖,老木大雪中推小蠶豆回家時也很想要一件!)

老木三心兩意的個性發揮到極致。在下單買Maclaren Quest Mod前,又看到了Peg Perego的今年才新推出的Si系列。義大利製喔!心又動搖了。可惜網路上都要預購,店裏都沒貨,要等四月、五月後才會看到實品,想當然,也沒任何使用心得。

 

老木帶著些許的遺憾買了Maclaren,好在小蠶豆很賞臉,坐得很爽,老杯老木也推得輕鬆。事實證明,放眼望去紐約街上推娃娃車的,十台有五台是Maclaren,三台是Bugaboo,就知道Maclaren多適合坐地鐵出入的苦命紐約老杯老木!

 

Peg PeregoSi就像夢幻逸品一直深藏在我心底,直到那天我看到了實品。是義大利製沒錯,但塑膠感太重,號稱12.5磅,但以我一手推Maclaren一手推Si,我相信絶對不止這重量。網路上說,12.5磅是扣掉遮陽篷和四個輪子。莊孝維,有誰會每次收車都把遮陽篷和輪子拆掉啊!

si

 

就當我是吃不到葡萄好了,義大利車車與我們無緣,我們坐國民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