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健診

身高:72.5公分(50%),比六個月大時長了4.5公分,掉了25%

體重:9.4公斤(50%),重半公斤,掉了25%

頭圍:47.5公分(90%),登登登,維持90趴! A lot of brain醫生說。怪不得只愛往後爬,頭太大,往前重心不穏唄!


來張好吃口水照充數一下

nathan Texas BBQ

現在身材還是很Wii Mii

三頭身的比例,手臂向上伸直時,只比頭多出一個手掌長,頭與肩膀同寬,大腿呈蹄膀狀。手連玩玩具的動作都是分解式,十分機械化。

 

小蠶豆很懶

懶得爬、懶得站,不是不會,只是不想。心愛的打鼓玩具滾到旁邊去,做出往前爬的姿勢,卻不見爬的動作,想了一想,身邊還有別的玩具,何必單戀一只鼓!

 

喜歡音樂

爵士有小喇吧的音樂是他的最愛,所以Starbucks是可以聽音樂、打盹的好地方。截至今日,麥當勞叔叔完全不相識,但那條沒穿衣服的綠色美人魚倒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