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Ba.k.a Little Kidney Bean又名小蠶豆)有自己的小床了!
經過網路、店面多方比較,考慮大小和實用性,我們原先看上SorelleLana
 

可惜現場沒我們喜歡的深色櫻桃木,若要訂貨調貨,至少得等上八個星期,若
LKB打算早點見人,他回到家一定沒床可睡。buybuy Baby的店員進而推藨我們同廠牌的Hamptons*

同樣也可單手把側邊床欄放下的款式,床底也有抽屜,等
LKB大些,還可拆成兒童床,但價格比Lana貴上150元,當然材質也比較好。衝著我們有八折券,這款嬰兒床還在我們的預算內,我們就敗下去了。沒想到,結帳時,掃描的價格竟比原價少了60元,再打八折後,又少了60元,足足省了120元!當天LKB他爸冒著拉傷肩膀、扭傷手腕的危險,費勁力搬回家,小床等過一陣子再組裝吧!至於小床床墊**,這禮拜五開始,八折的Babies”R”Us折價券可以使用後再買囉(果然是小氣的爸媽!) 

* Hamptons是紐約有錢人夏天度假盛地。既然小蠶豆爸媽買不起Hamptonssummer house,讓小蠶豆睡在Hamptons嬰兒床也算折衷吧!
**
我們看上的床墊是Serta小羊的有機棉床墊,夠硬,也夠貴,所以才要用八折券,能省則省嘛!

  專家說,嬰兒床墊選購原則就是在預算範圍內,選擇越硬越好的床墊,避免嬰兒猝死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thing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